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概况 > 馆藏布局
馆藏布局
植慧堂共有五层,功能不一。一楼北侧是文科阅览室,主要藏书为文学、历史,书目丰富;一楼中部为采编借阅咨询处;一楼南侧是现代化的星空实验室。
二楼北侧是理科阅览室和外文阅览室,主要为科普读物、数学、物理、化学等各类图书,外文阅览室则藏有英文读物、俄文读本等多种语言图书;二楼中部是多功能研讨室,供学生自由研讨;二楼南是综合阅览室,藏有所有学科大类图书,从马列主义、哲学、文化、教育等社科类,到医学、环境科学、航海航空等自科类,品类繁多。
三楼北侧为教工书吧,供教师们休闲诗话,内置沙发软椅,华丽吊灯,低调藏内涵,氛围隐情趣;三楼南侧为电子阅览室,置备有近百台电脑,可供师生检索、查询。
四楼北为外语放映厅,有80张多功能连椅,可供读者观影,或进行各种报告和研讨活动;四楼南为教工活动室,内有瑜伽室、健身房等,供教师健身锻炼。
五楼是教师沙龙,为老师们提供了精致高雅的学术交流、论坛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