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校友“张勋华”老师参观植慧堂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4-12-23
1216日下午,郑州七中校友、第77届毕业生、非物质文化遗产太乙拳代表性传承人张勋华回到七中母校,参观七中植慧堂。
张勋华老师于1973-1977年就读于郑州七中,现为郑州市太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这次荣归母校,感慨颇多,特别是七中的巨大变化,植慧堂的温馨高雅,让他对母校的历历变化称赞不已。
136BF6E42BAEC9DCF62A20517E381435.jpg在王保军校长的带领下,张老师参观了植慧堂五个楼层,从一楼的星空实验室、文科阅览室,至五楼的教师沙龙,张老师对于现在母校给师生提供的读书环境,惊叹有嘉,尤其是看到综合阅览室的“校友著书”一栏,激动之时也要把自己关于太乙养生太乙养生运动处方等方面的著书,赠给母校,让母校的所有师生从中得以启发,永葆健朗、快乐。
张老师一生致力于传承太乙拳、发展太乙文化产业,让太乙拳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在参观植慧堂后,专程为七中老师开了养生讲座,把健康的福音带给七中全体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