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为七中课间 “茶歇服务”点个赞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5-05-04
 

 

教师们在挑选水果.png

挑选水果

边吃水果边交流.png

边吃水果边交流

一边品尝,一边欣赏窗外学生做太乙拳.png

一边品尝,一边欣赏窗外学生太乙拳展示

教师们茶歇之后翻阅图书.png

茶歇之后翻阅图书

一边饮茶一边讨论.png

边饮茶边讨论

4月22日—4月24日,在郑州七中举办的首届“讲台炼名师”工程系列活动,不仅让来自省内外的老师们领略了名师名家的“传道”“谋课”风采,还让他们对七中提供的课间“茶歇服务”称赞不已。
上午和下午的大课间时间,在“植慧堂”一楼文科阅览室的吧台上,备有中式糕点、时令水果、花式果盘、各式咖啡、普洱红茶等,教师们一边品尝水果、糕点,一边透过窗户欣赏窗外七中学子太乙拳展示,不时与身边教师闲聊几句,谈笑宴宴。
还有些老师一边饮用咖啡、花茶,一边欣赏文科阅览室的挂壁字画与图书,品茶论道;或在茶歇之后上楼参观植慧堂,活动筋骨。在紧张的讲课、听课之余,来到这里缓解压力,保持心情舒畅和愉悦,大家对七中提供的茶歇服务称赞不已。
安阳市六十五中的冯涛老师在参观完“植慧堂”之后说“七中这“茶歇”真不错,有茶点,有水果,还可以在教师书吧休息,在健身房锻炼,在卡拉OK室放歌,环境如此温馨,怪不得七中教师工作这么兢兢业业,把学校当成家。”
“‘茶歇服务’不仅是为教师们讲课、听课期间片刻的休闲环节,更凸显七中对于到校省内外名师及听课教师的热烈欢迎与细心关怀,让教师们在讲课、听课之余感受来自七中‘地主之谊’的温暖,为这次“讲台炼名师”增添一份暖色,从而促成此次活动的完美展开。”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说。
                                                                                 图、文 孙海萍,马洁琼

                                                                                           转自郑州七中初中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