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冬季阅读你我同行,约吗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5-12-28
 
 
 
一记初雪过后,经历几周的酝酿,渐渐出现了冬日暖阳,和煦的光线映衬着校园里孩子们绽放的笑颜,犹如童话般斑斓。有那么一句话,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为此,植慧堂隆重“出炉”了《冬季书目导读》,教你穿越时光,畅意与历史风云人物对话;快意神州,领略天南海北的风景瑰丽;身处浮世,游历瓦尔登湖畔的静谧;冬季阅读你我同行,约约约!
书目导读放在图书馆门前,立刻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学生、教师驻足观看,品味遐思。喜欢文学的学生目光注视在“文科荟萃”,喜欢理科的男生更多关注“理科乐园”,喜欢英文的学生则聚焦“英文天地,而广泛涉猎的学生围着”综合博览”,并根据导读书目,到图书馆借阅相关图书,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这次书目导读,引领更多的学生、教师走进图书馆,以书为友,结书为伴,读有益的书,读经典的书,在身未行的时候,让自己的心灵,行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