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英语组庆中秋团圆 在植慧堂书吧举行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6-09-22

 

  
 

程艳老师担任首次主题发言

欢庆中秋团圆,争做美丽教师

大家各抒己见

来一张全家福!

912日下午,郑州七中初中部英语组全体教师欢聚在“植慧堂”,开启新学年第一次集体教研活动——欢庆中秋团圆,争做美丽教师。
担任首次主题发言的是程艳老师,一席红裙的她,给了我们一个漂亮的“开门红”。“和谐的同事关系,奠定良好的师生关系”程艳老师说,“结合七中学生的实际,通过完成不同梯度的任务活动,帮助孩子们形成新的知识结构,快速提升现有的语言能力,最终实现思维品质和学习品质的发展。”
教研组长孟萍老师向大家通报了本学期的整体工作计划,计划详细到每周甚至每天;教学难点重点分析细化到每一个知识点如何引导学生自学,如何增加语言输入的质与量,如何帮助同学们内化为自己的输出资源,并逐条落实到人。英语组的全体老师都对与自己相关的工作安排与职责成竹在胸。
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准备。老教师经验丰富,毫无保留,带领年轻人快速成长;中青年教师是中坚力量,承上启下,协调统一;年轻一代有想法有干劲,不可小觑。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其乐融融。
“开学初,王保军校长就提出了良好的师生关系是教育质量的基石的理念。郑州七中的英语组一直传承着自己的学科文化,每次全体教研时,组长孟萍老师都会为大家创设特别美好的教研环境。本学期我们组又有新生力量加入,恰值中秋佳节来临,组内同仁济济一堂,分享美味的月饼,互致美好祝愿,更向我们的大七中致以美好的祝福!”张晓霞老师介绍说。
最后,孟萍老师招呼大家:“新成员迅速地融入了我们的七中团队,老搭档更是默契有加。来,合一张影吧,把大家灿烂美丽的笑容定格,让我们和谐的同事关系成为创建更加良好的师生关系的基石!”
                                                                                     张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