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捐书传播书香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8-04-08

  

 

学生捐书

学生把捐赠的书送到图书馆

志愿者将捐赠的图书分类排列上架

志愿者分类整理图书

3月份是郑州七中学雷锋月。22下午,郑州七中初中部开展了由以学生发展中心、图书馆、郑州七中团委主办,各年级承办的书香浓浓报校恩的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遵循王保军校长提倡的博雅教学理念,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促进书香校园建设,郑州七中广大师生纷纷捐出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为促进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活动开始前,学生发展中心和团委、图书馆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广大师生们积极响应捐书活动的号召,将自己读过、好评的图书,贴上特制的捐书卡片,捐赠到图书馆,由图书馆老师做好登记、加工工作,之后团委王雅轩老师和图书馆老师带领图书志愿者,将捐赠的图书分类整理、排列上架。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传承书香,芳名远扬,这些捐书不仅是校园内师生的交流借阅,更会留待后来的莘莘学子借阅,这也是对七中精神的传承与发展。
 
图、谷要伟、文、马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