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读者服务 > 入馆须知
入馆须知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4-11-26
1. 凡我校教职工、学生均应凭借书证借阅图书,此证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更不得冒借。借书证如若遗失,应立即来馆挂失(只限挂失图书借阅权限)。否则,书一旦被冒借,仍由领证人负责。
2. 馆内备有寄包柜,请将书包等个人物品存放于寄存处。
3. 读者应注意仪表仪容,穿背心短裤、拖鞋者谢绝入内。
4. 馆内要保持安静,入馆后请将手机关闭或改为振动,不得谈笑喧哗,以免影响他人。
5. 讲礼貌,注意言谈举止,不讲脏话、粗话,管理员和读者之间要互相尊重。
6. 保持馆内整洁,禁止在馆内吃零食、喝饮料、吸烟、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离开时请保持桌面整洁,并及时带走自己的物品。
7. 无论任何人,未办借阅手续,私自携带馆内书刊及其它文献资料离馆,均以偷窃行为论处。
8. 图书馆设备只限室内的设备使用,请勿擅自移动或带出室外
9. 爱护室内所有设施,请勿随意拖拽桌椅及其他设施,并禁止在桌椅或馆内其他设备上涂写刻画,以免造成破坏。设备或软件出现故障时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请勿擅自处理,若有人为破坏者需承担责任。
10. 遵守各功能区使用规定,在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请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