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参观“植慧堂” 植根知识殿堂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4-08-28

图片1.jpg

郑州七中植慧堂

图片2.jpg

 

参观文科阅览室

图片3.jpg


综合阅览室

图片4.jpg


为学生设计的休闲座

 

图片5.jpg

 

走廊的设计方便学生休闲读书

图片6.jpg

 

学生书吧图片7.jpg

 

学生吧台

 

图片8.jpg

 

外语放映厅

图片9.jpg

 

小小讲解员正在讲述图书馆的功能

图片10.jpg

 

学生们正在参观三楼电子阅览室

新学期伊始,郑州七中初中部图书馆——“植慧堂焕然一新,无论是外部整修,还是内部设置,都呈现出新的面貌。为保证图书馆顺利投入使用,郑州七中组织了全体学生走近植慧堂的参观活动,希望学生们尽快了解图书馆的构造,熟悉各部分功能,为以后的学习和借阅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参观活动由郑州七中各年级推荐的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讲解员。在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批参观了图书馆的文科、理科、外文和电子四大阅览室,各阅览室的大部分图书已按照类别归置,还有部分书籍正在购买,很快将于全校师生见面,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图书、听着小讲解员的讲解,同学们的脸上绽放着喜悦和渴望。

为方便学生们阅览,各阅览室均摆放了整齐的长方形桌椅,还在空闲区域和各楼层过道安放了小型沙发和软垫等,令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植慧堂三楼电子阅览室已配置近百台电脑,学生们在这里不仅可以查阅资料、收看视频,还可以自由在进行网上图书借阅,可谓方便、快捷。

同学们还参观了研讨室、休息室等。

从本学期开始,七中新建的图书馆——“植慧堂将正式投入使用,全校师生可以凭借图书证到这里学习交流。各年级的语文阅读课和周五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学生们都会在这里度过。

供稿: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