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七中植慧堂下 中西文化“邂逅”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4-09-26

图片1.jpg

戴安.芬利女士参观七中图书馆的综合阅览室

图片2.jpg

 

参观七中星空实验室

图片3.jpg翻阅英文图书,中西文化交融

图片4.jpg

 

欣赏学生的名著英语画板

图片5.jpg

 

戴安芬利对七中学生的动漫英文画板非常感兴趣

图片6.jpg

 

坐一坐植慧堂走廊的休闲沙发

图片7.jpg

 

郑州七中校长王保军与戴安芬利在植慧堂前合影

925日上午,郑州七中国际部加拿大多伦多宝迪学院院长戴安·芬利女士来到七中初中部,在王保军校长及中加班双方人员陪同下,戴安·芬利女士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郑州七中的图书馆——“植慧堂

戴安·芬利女士参观了七中植慧堂的星空实验室、文科阅览室、理科阅览室、综合阅览室和外文阅览室,王保军校长用英文向她介绍七中高科技的阅报机、自助查询机、自助借阅机、以及品类繁多的藏书,两人全程流畅英文交流,风生有趣。

戴安·芬利女士高度赞扬了七中植慧堂丰富的图书收藏,优雅闲逸的阅读环境,并认为郑州七中正逐渐与国际知名学校接轨。

戴安·芬利女士来到英文阅览室,看到七中学生在英语学科节上自己动手制作的名著英语画板动漫英文画板,给予深深称赞,并介绍说:郑州七中中加班的赵昆贤同学考到排名世界前三位的加拿大谢尔顿学院的动漫专业,迪士尼乐园的很多设计师都毕业于这个学院,以后迪士尼乐园的设计师也许就会来自郑州七中!

戴安·芬利女士还翻阅了英文图书,并就外文阅览室的英文书目与王保军校长进行讨论,气氛和谐有趣,东西方文化交融碰撞。

这是戴安·芬利女士第二次来访七中,20125月她曾与200多名七中初中学生,就加拿大文化及教育体制加拿大留学形势分析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此次在植慧堂下,朗朗书声中,中西文化再次邂逅

 

供稿:马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