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植慧堂下-研讨“植慧堂门户网站” 的建设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5-01-07
2014年12月30日下午4点,由梁校长、黄校长带头,闫主任、曲老师、索特公司代表、图书馆老师等参与,关于植慧堂网站的建设布局、资料填充,在植慧堂一楼文科阅览室进行深刻的研讨。
谈论到精品课的具体学科架构之时,闫主任将打印好的学科分类目录发给大家,并转到三楼小型电子阅览室,实体操作电脑查看植慧堂网站上精品课的布局,方便快捷。闫主任对于精品课的各级类目排列,清晰明了,并结合我校实际增加“心理”科目,并表示随着学校活动的开展,不断完善并增加其他科目。研讨期间,梁校长和曲老师针对精品课的访问权限和上传流程,向索特公司提出严密要求,梁校长并一再强调索特公司要与现今植慧堂使用的图书馆管理系统-妙思管理系统相结合,做好资料上的链接,共同为植慧堂门户网站服务。
与此同时,黄校长指出,以后随着植慧堂的“引进来”-外校来参观访问和“走出去”-出外学习经验,需开出“馆际交流”的模块,以档案链的形式记录植慧堂的交流和发展。最后,经过梳理大致的建议和要求,并经图书馆孙老师提议,开设出新的“校友专区”模块,记载我校知名校友的个人资料,同时对于我校学生,也是一个有形的激励和鼓舞,并会随着学校的发展、各类资源材料的不断积累,开辟新的模块如“馆际交流”等。相信随着植慧堂门户网站的日益完善,会成为七中对外的一个重要窗口,是七中的一个特色“名牌”,全方位展示七中的赫赫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