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本馆新闻
国际友人参观植慧堂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5-10-09
 
              
2015年9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友人Sandra Chistolini教授在团委书记王珊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七中图书馆-植慧堂,进行交流访问。
七中的学生志愿者为参观团做了全程的接待和翻译。在孩子们的陪伴下,Sandra Chistolini教授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图书馆阅览室、研讨室、教师书吧、电子阅览室,教师沙龙等。
  最后Sandra Chistolini教授对孩子们的讲解和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此行主要目的为参观交流和学术访问,她希望和七中建立校际国际间的合作关系,同时希望推动有关教育领域的科研合作。
学生志愿者向Sandra Chistolini教授讲解电子书借阅机
                         参观阅览室
                   Sandra Chistolini教授在走廊
                  Sandra Chistolini教授认真做笔记
                        参观外语阅览室
      
坐着教师沙龙的藤椅沙发
Sandra Chistolini教授,是罗马第三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与社会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教育评估专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项目负责人,皮慈高尼基金会创办人,教育类学术期刊《IL NODO》主编,青少年法庭陪审团成员,国家及欧盟教育政策咨询专家组成员。主要研究领域:教育社会学、公民教育、教育理论与实践、普通教育学、教师培训与高等师范教育、比较教育学、移民与跨文化教育等,并出版大量专著和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