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本馆新闻
更多...通知公告
读者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植慧堂 > 最新图书
失落的文明
作者: 郑州7中 | 出版时间:2014-11-27

     众多失落的古文明与珍贵的文明遗存在《超级彩图馆:失落的文明(超值全彩白金版)》中汇聚、碰撞出一首绚丽的交响诗,编织出一次穿越时空的梦幻之旅。展卷之间,一个个关于人类的童年记忆点滴浮现,带领读者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认识世界各地文明的肇端及其早期嬗变的轨迹。

  梦华主编的《超级彩图馆:失落的文明(超值全彩白金版)》分为觅祖寻根、远古记忆、文明溯源、文化谜团、文字探秘、古墓探访、废都揭秘、古迹拾贝、奇观透视、古物撷珍、历史悬疑十一个部分,在参考大量文献资料、考古发现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研究成果,层层揭开尘封千年的文明之谜,力争给读者提供最丰富、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

  数百幅弥足珍贵的图片,包括出土文物、历史遗迹、现场照片、人物肖像,以及电脑解析示意图、数据分析图和解剖图,立体再现人类文明史上的精彩瞬间,与文字相辅相成,生动再现失落的文明,带领读者走进一条回归历史的时间隧道。